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V4L转V4L2解决方案
作者:miaoronghua
日期:2008-06-26 14:57
内容:

现在遇到一个问题,上层QT是基于V4L协议写的,底层驱动是根据V4L2协议写的,因为上层QT的版本qt-free-2.2.0,所以协议版本比较老,现在我做CAMERA移植遇见困难了,上层和底层接口不一样,请问大家有没有做过这样的项目,并且解决方案如何?


#1 [jwqacqy 01-25 19:29]
没有得重新写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