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有谁在作moto的qt开发的?
作者:youxiang95
日期:2008-08-12 19:26
内容:
最近要作moto的界面,是针对moto的只能手机的,只知道有个SDK叫做EZX,但是我想知道这个SDK封装的API有没有一份详细的开发文档呢?与标准的QT/QTE相差多大呢?具体的开发流程是怎样的呢?有没有这方面的教材或相关教程呢?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阿!
#1 [singohuang 03-26 13:16]
我也想知道
#2 [zcxflying 03-30 13:08]
好像没有详细的文档,而且头文件和手机导出的库文件兼容不是很好!
#3 [kudev 04-07 10:59]
^_^,这个问题,我再清楚不过了,可是,我怎么告诉才能告诉你呢?这可是泄漏公司机密信息啊?这对我来说,可是个大难题。
#4 [panyc3 06-18 09:04]
wait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