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用mplayer播放MTV,OSD菜单覆盖不了MTV视频窗口?
作者:linye09
日期:2008-08-28 11:04
内容:

我正做一个项目,用QT做一个播放器界面调用mplayer程序来播放MTV视频。
我呢现在是做三个窗口widget,一个是简单的播放器界面,一个是显示MTV视频的窗口,一个是控制界面OSD菜单,OSD是要做成透明的覆盖在mtv窗口上面。
可是我自己做的OSD菜单,现在还没有做到透明,在本机上可以实现OSD菜单覆盖正在播放MTV窗口,可是放在我的开发板上就是不行,MTV窗口老是覆盖OSD菜单,我有把MTV视频窗口用hide函数隐藏,这是怎么回事?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,把OSD菜单覆盖正在播放的MTV视频?
我用的是qtopia-core-4.3的版本
先谢谢了!!!!


#1 [water_wf 08-30 08:30]
这个比较困难,可以参看smplayer,完全做好的(也是调用mplayer)
#2 [rlingxing 01-06 09:43]
你好! 你的现在做好了吗? 我也要做osd菜单, 可是我不会, 我不太了解OSD, 你有相关的资料吗, 有实例代码吗? 能发给我学习学习吗? 谢谢!
我的MSN:rlingxing@hotmail.com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