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如何在qte 4.4中支持汉字显示 作者:newdc 日期:2008-09-11 11:14 内容:
qte 4.4.1 编译的程序在qvfb中无法显示汉字,英文正常。应如何操作?
#1 [newdc 09-12 08:49] 搞定了,光google就翻了9页。累。。。。 #2 [longhr 04-11 00:26] 也不说说解决方法! #3 [numen 04-11 10:24] 鄙视之啊,考一个字体文件到fonts目录就行了,也不说一声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