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在Qt中使用ActiveX控件遇到的问题 #6 [zxwmail 01-15 18:07] acitvex一般用的是变体,这时候就不是数组,需要将变体再解析成数。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