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编写一个简单的多文件文件夹压缩和解压程序有例子最好
#6 [9605201 12-28 14:36]
OK,搜索了下论坛,找到答案,已经正常压缩。
如果要压缩多个文件和多个文件夹该怎么做?
#7 [郭梦霞 03-26 10:49]
关于如何用QT程序解压压缩包,有具体的实现代码吗?求助
#8 [XChinux 03-26 19:12]
直接调用7z压缩解压也不错的。QProcess
#9 [彩阳 03-27 22:01]
QuaZip、QLib7z,或者QProcess直接调用7z的模块,多种可供选择。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