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4调用TSLIB1.4的校准
#6 [nhonz 09-23 13:50]
我也遇到同样问题,
#7 [nhonz 09-23 13:54]
不知道QT能否同时支持USB键盘、USB鼠标跟触摸屏呢?
要是可以,QWS_MOUSE_PROTO又是怎样设置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