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简单的hello程序在版上运行出出现Segmentation fault,请大家帮忙看看
#6 [a263238386 11-25 16:57]
楼主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,编译Qt的时候也是用的release版本,我试试你说的编一个Debug版本的试一试看能不能在板子上跑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