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简单的hello程序在版上运行出出现Segmentation fault,请大家帮忙看看 #6 [a263238386 11-25 16:57] 楼主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,编译Qt的时候也是用的release版本,我试试你说的编一个Debug版本的试一试看能不能在板子上跑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