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for WinCE的编译问题
作者:dotle
日期:2009-01-08 08:53
内容:

QT for WinCE能不能像qt for linux一样,合成一个库,在pc上进行交叉编译?
同时希望结交一些QT for WinCE的朋友


#1 [jnny_cn 01-16 14:54]
QT for WinCE 在vs2005 or vs2008 上直接就能连接开发板调试阿
#2 [cheerslee 02-22 10:38]
我在搞 qt for wince开发 可以联系我liselu123@163.co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