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用过Qt串口的吗? 作者:newdc 日期:2009-02-06 16:45 内容:
我把qextserialport里的例程编译后在板子上运行,显示正常,也没报错。但不能接受和发送任何数据,郁闷啊。
#1 [newdc 02-09 10:30] 解决了,杨创的板子的窜口文件是/dev/s3c2410_serial0,而非常用的ttys0,只有苦笑,浪费了一天时间。 #2 [hanfeng000 10-01 16:20] 程序也不贡献一下 郁闷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