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-embedded-wince-opensource-src-4.4.3编译错误
#11 [浪漫天使 02-17 16:54]
终于跑起来了,以图记之
其中要在模拟器里面设置一个共享目录来 专门放qt相关的dll,没办法,qt的dll是大了点。
我记得在linux的qvfb里面 可以加 -qws参数来运行到模拟器里面
不知道wince下有没有类似的参数方便运行的。
再一次多谢楼主的耐心赐教。
#12 [eagercake 02-18 18:05]
引用第1楼浪漫天使于2009-02-17 10:13发表的 :
我倒没有遇到什么
装vs2005, Windows Mobile 这些就不用说了,不过我装的是 Mobile的5.0版本,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??
第一步: 解压,改目录名,比如我就改成qece4.4.3,设置环境变量,把 F:qece4.4.3bin 添加到环境变量path里面;
第二步:开始-》程序-》vs2005-》visual stadio tools-》Visual Stadio 2005 命令提示,出现一个命令行窗口,在这么命令行下cd到你的qtece目录,比如我的是 cd /d F:qece4.4.3
第三步,就是 configure -platform win32-msvc2005 -xplatform wincewm50pocket-msvc2005
.......
呵呵,不同的模拟器应该对于-xplatform的选择有影响。如wincewm50pocket-msvc2005 与wince50standard-armv4i-msvc2005
#13 [sikylori 02-19 15:32]
LZ我也正在做这个编译哦,你这问题我二个小时前出现,解决方法,将这个文件删除了,再重新解压qt-embedded-wince-opensource-src-4.4.3.zip,再重新编译,在编译时最好不要用ctrl+C去停止nmake,这样就很大机会出现你说的错误了
#14 [浪漫天使 03-08 12:56]
设置 qte-wince的环境环境变量很关键,
我再次做的时候就没有设置好 在朋友面前尴尬了一阵
主要是 QMAKESPEC
我这里是 wincewm50pocket-msvc2005
切记。
#15 看看吧 这是我自己的画! [绮霞胜 03-10 12:15]
这是我自己画的哦!DIY数字油画,你玩过没呀?远在外地读书很无聊的哦。女朋友前些天给我寄了一个好玩的DIY数字油画因为从小就喜欢画画只是遗憾没有机会当画家画完之后,同学们都很佩服我哦很有成就感滴
现在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啦,嘎嘎这是没有画的时候的数字线描画板
是侧面,是在木框上绷一块印有数字图案的画布

使用配好的油彩和画笔就可以开始画油画了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第一天,只画了几笔,第一次在布上画画,有种特别的感觉。
第二天,画了几朵花朵,找到点色彩的感觉了

第三天,有好些颜色啦,开始慢慢变漂亮了哦,呵呵!

第四天哈哈,差不多完工了,呵,没想到我还能有一幅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