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提问】QT如何调用系统命令?
作者:fanxianbing
日期:2005-09-22 03:12
内容:

今天在LINUX下用了“虚拟一条龙”这个软件,
想知道用QT如何调用系统命令,如:mount /dev/hda5 /mnt/


#1 [XChinux 09-22 08:42]
和其它的一样,就是system()或者exec()族系的函数或者使用QProcess::execute()的静态方法
#2 [carman 01-31 13:49]
我用进程类做的,感觉用QT的人真少呀!!!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