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如何设置半透明窗口???
#6 [robertkun 05-29 20:44]
引用第4楼tsuibin于2009-04-07 11:03发表的:
这个函数只能用在终端设备上……
我在X86上面看不到效果,但是编译之后放到终端上,就能看到效果了
学习一下。。。
#7 [cnzyy 08-10 12:43]
这话说的。。。。解决了你倒是告诉别人你怎么弄的啊。。。光指望别人回答你自己却不知道分享
#8 [luzy080 08-17 17:11]
这种人心态不行
#9 [zcym925 10-29 15:33]
这个函数QT4里没有吧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