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编译qt for wince时关于webkit的编译
#16 [yijavakevin 04-10 09:42]
我的也是啊!我反复的点击这个最后出来界面,但是我的界面一装载就退出!
#17 [beiyouna 09-16 16:02]
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
#18 [fengyud 11-16 14:19]
先检查一下,模拟器是不是可以上网,可以用自带的IE browser测试。
#19 [fengyud 11-23 14:13]
对于这个demo,我用模拟器也是不能联网,但真机上是可以的~
<< 2 3 4 >> (4/4)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