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下,在GUI中通过一进程调用mplayer,视频画面不显示,但是有声音
作者:fengjuanli
日期:2009-04-01 10:25
内容:

在QT下设计了一个GUI,调用MPlayer,可以正确运行,但是到QTE环境编译就出现了问题,视频画面显示不出来,有人知道怎么解决么?????视频画面我是通过WinId来定位到自己设计的窗口的一个Label上的。


#1 [jwqacqy 12-07 19:44]
把源码粘贴上来才知道原因撒
#2 [不要多話 12-08 09:45]
qte沒辦法用winid來把mplayer嵌入widget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