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QTE下的竖屏变横屏使用的设置方法?
作者:lotoz
日期:2009-04-16 14:23
内容:
我在atmel9263 ARM上编译运行QT程序,没用QTOPIA,,而且采用的是竖屏,现在想用横屏显示,如何设置,求大侠帮助,谢谢!
#1 [lotoz 04-16 15:20]
刚查到答案
export QWS_DISPLAY=Transformed:Rot90
#2 [polarix 07-21 14:17]
你好,请问你的这种设置方法实现了吗,你的qte版本是哪个,对linux下fb的驱动有什么要求吗?谢谢
#3 [glocklee 08-30 18:13]
引用第2楼polarix于2009-07-21 14:17发表的:
你好,请问你的这种设置方法实现了吗,你的qte版本是哪个,对linux下fb的驱动有什么要求吗?谢谢
把gfx-transform的包打上就OK了,这个和fb无关,是软件的转置
#4 [knight8267 09-02 08:38]
引用楼主lotoz于2009-04-16 14:23发表的 求QTE下的竖屏变横屏使用的设置方法? :
我在atmel9263 ARM上编译运行QT程序,没用QTOPIA,,而且采用的是竖屏,现在想用横屏显示,如何设置,求大侠帮助,谢谢!
我用的也是atmel9263 ARM的板,请问你有没有做视频方面的,播放窗口在播放时跑到widget控件外面了。这怎么解决?
#5 [2nd090215 03-28 17:46]
引用第3楼glocklee于2009-08-30 18:13发表的:
把gfx-transform的包打上就OK了,这个和fb无关,是软件的转置
你好请问怎么把包打上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