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4程序移植到开发板上界面冻结
作者:geliting
日期:2009-04-18 22:46
内容:
我用Qt4.3.3做个一个导航软件,里面用到QGraphicsEllipseItem做了一个小圆点表示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,程序基本上要完成了。但是现在移植到mini2440上出现了问题,就是在拖动地图的时候,只要往那个点的位置拖动一靠近那个点界面就死了,但程序还在运行,不往那个点的位置拖动,不会死。而且在PC机上运行完全没有问题!
找个问题困扰我好几天了,网上也问了不少人都没解决。下周就要答辩了,希望哪位高手能给予一些帮助!不胜感激!
还有我那个读串口的程序和画点的是用的多线程,并且那个死机不是多线程引起的,因为我用多线程之前就出了那个问题!如果谁需要看源代码的话可以和我联系!
邮箱:geliting0000@163.com QQ:576913806
#1 [flykof 04-20 15:59]
我之前做一個簡單的砲台移動圖形時也有發生類似的情況,僅供參考。
QRect CannonField::cannonRect() const
{
QRectresult(0, 0,800, 800);
#2 [geliting 04-20 21:34]
已经解决,因为当时用的文件系统是板子上带的有触摸屏的,然后删了里面一些东西,把Qtopia-core库移植了进去,可能破坏了一些环境设置,才出现了此问题,换了个文件系统已解决这个问题!但是又出来一个新的问题:就是原来可以把unsigned char类型的时间和double类型的经纬度都显示在LineEdit上面,但是现在只能显示时间了,经纬度显示不了,可能又是文件系统问题!具体详细原因还不明白!如果有牛人希望能给解释一下!
#3 [不要多話 10-22 11:57]
我也是改原厂提供的文件系统,也是移除上面的Qtopia的,然候移植tslib上去
目前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是加一个lineedit的控件,点击lineedit,程序就冻结
或许跟楼主情况一样.
UT-6410 arm-linux-3.4.1 linux-2.6.24 QTE-4.5.0 TSLIB-1.4
希望有牛人能帮忙解决
#4 [violet520 10-22 12:52]
使用QTE-4.3.5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