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求助:qt-embedded-4.5.0在2440上的移植 #6 [yyy200819 01-12 11:12] lz,我用的也是和你一样的YC2440开发板,和你一样想在用现在最新的qte版本,请问你现在做好了吗?怎么做的阿?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