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在 Ubuntu8.10上编译Qt/E+ Phonon 作者:ryo123456 日期:2009-04-26 22:45 内容:
请问如如何在 Ubuntu8.10上编译Qt/E+ Phonon ,现阶段进行移植,要编译QT平台,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帮忙
#1 [bhwbj 05-07 11:15] 移植QT-embedded容易,加phonon难啊,我现在就是卡在phonon上。 #2 [sunglow 05-29 20:37] 是存在错误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