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新手请教程序中includefcntl.h的问题
作者:fight
日期:2009-04-30 15:01
内容:

我在qt的程序里加了 #include ,下面的函数中加了open,编译成功后在板子上运行,一点按钮,led亮了,可程序却退出了,控制台提示abort.
我把代码贴上来,哪位大侠帮我看看
S3C2440,RH9,QT3


#1 [konglinglong 04-30 22:38]
真不好意思~
我找不出什么错误。
#2 [fight 04-30 23:19]
那也先谢谢了:)
很奇怪的问题,居然在板子上飞了
#3 [hanfeng000 09-29 21:54]
很明显 close 出问题了 这个函数重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