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成功将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1.tar移植到蓝海微星ARM2410开发板,不过字体有点模糊
作者:davalop
日期:2009-05-06 13:33
内容:
成功将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1.tar移植到蓝海微星ARM2410开发板,,还请高人指点
#1 [masski 05-09 14:24]
屏幕分辨率或者字体问题
#2 [leagion 05-10 07:27]
我目前也在进行这个事,楼主能支持国际化吗?能否显示汉字?我目前不能国际化,找不到bin文件夹下的国际化的几个工具。
#3 [tsuibin 06-07 15:49]
移植过程?
#4 [jpchen609 06-08 22:14]
移植过程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