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提问】目标文件下载到扳子上不能运行
作者:hgn2008
日期:2005-10-14 09:23
内容:

我编辑了一个arm-qtopia下的程序,编译能够通过,没有丝毫错误。并且,我修改了环境变量编译后,在qt-devel-3.1.1下能正常运行。但是在arm-qtopia下编译后,将2进制目标文件下载到扳子上,不能运行。即没有任何提示,液晶屏没有显示。
液晶屏保证是好的,因为上面的小蜻蜓能出来,kernel和file system也没有问题!


#1 [hgn2008 10-14 12:42]
斑竹大人,救救我吧
#2 [angusliu 10-20 17:06]
你重新再编一个其它的程序试试,另外,hello程序能在板子上运行吗?
#3 [喃喃 10-12 10:10]
同是天涯沦落人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