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在开发板上运行时 ,提示bus error ,
#6 [brucewu 05-27 14:22]
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,不知道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没有,大家都来说说看,谢谢
#7 [gonboy 10-13 11:56]
我也是同样的问题。(不存在库的问题,用的是 静态编译的)
#8 [rqzrqh 10-13 21:51]
缺少对QBus的支持?
#9 [gonboy 10-13 23:42]
编译时 加入bus选项,无法进行编译! 但采用x86构架的嵌入式,则正常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