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安装qtx11后,编译qvfb总出错,贴出来大家看看
#6 [fight 05-14 20:25]
谢谢大家,我重新试一试。
编译一次的时间太漫长了
#7 [sakiola 07-14 14:32]
缺少DeviceSkin*.cpp DeviceSkin*.h 在qt-x11下src里慢慢找 找到copy到qvfb目录 重来 顺便 在编译qvfb的时候 qvfb的makefile的LIBS加参数-lXtst
#8 [shiroki 07-14 17:43]
http://www.cuteqt.com/blog/?p=53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