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XChinux 老大 急救啊!Qt+winceqtwebkit程序退出问题
作者:yijavakevin
日期:2009-05-18 11:25
内容:
小弟在qt_wince中使用QWebView装载页面时当数据量很大就出现程序自动报错退出。急盼高手能给点意见或者思路。
#1 [yijavakevin 06-03 17:46]
x小弟是新手啊,由于BOSS想看看webkit做的浏览器,急盼高手能给点意见或者思路。
#2 [yijavakevin 06-03 18:10]
高手们哦!小弟要跪求啊!
#3 [hainanyunyu 06-15 17:09]
QT 库的源码包里面不是有例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