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自定义控件 使用步骤
作者:imb1900220
日期:2009-05-19 14:39
内容:
qt自定义控件 使用步骤
最近由于手上工作需要,想到做一个qt中的自定义控件,但是不是顺利,
看了帮助文档,似乎有点启发,但是终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,
求助大家帮忙::
想设计一个仪表盘控件:panel
写好了panel.h和panel.cpp文件,
好像还需要别的什么东西,但是继续不下去了,
哪位弄过的还请帮忙看看阿
最好能有步骤给出,简洁明白
谢谢了
#1 [jorneyr 05-19 16:56]
一个仪表盘的小例子(带源码): http://www.cuteqt.com/blog/?p=75
看看这个例子, 也许有点效果.
#2 [babybluema 02-03 17:01]
太好了,正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