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开发板 nfs不上主机程序了?
作者:smalltiancai
日期:2009-05-23 15:12
内容:
前段时间把qte装好 准备挂载nfs根文件系统,发现以前可以mount nfs 现在却挂载不上了, 用开发板ping主机ping不通,在主机上ping 开发板的ip却可以ping通,~·而且在主机上自己也可以挂载nfs,应该不是主机nfs的问题了 然后重新把以前的内核烧到板子里面也还是ping不通,不能挂载·~~·请问大家出现过这种情况没有啊???怎么解决呢~~~谢谢大家了
#1 [fight 05-24 20:57]
板子ping主机不通,看看你的防火墙的相关设置关了没有啊
#2 [bhwbj 05-27 17:20]
PC防火墙要关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