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成功移植qt-embedded-4.5.1 #11 [xbl1999 06-07 20:52] to:楼上 估计gmake和make是一样的,看你的编译环境了, #12 [alikewater 06-10 00:40] 有时候移植的问题会搞的莫名其妙啊,希望楼主能吧系统软硬件平台都能说清楚,写出来,大家才好对应参考了 #13 [violet520 06-13 11:12] 支持ls的观点
<< 1 2 3 >> (3/3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