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友善的图形界面的硬件测试程序怎么实现的
作者:cyndy
日期:2009-05-27 10:53
内容:

友善的图形界面的硬件测试程序怎么实现的
请问,友善做的图形界面的那些外围硬件测试程序(有AD,I2C,LED,PWM,BUTTONS等等)是怎么实现的?在QT-EMBEDDED中使用什么方法呢?有没有人知道的?提供个思路之类的,或者有没有什么参考资料可以学习??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