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友善的图形界面的硬件测试程序怎么实现的 作者:cyndy 日期:2009-05-27 10:53 内容:
友善的图形界面的硬件测试程序怎么实现的 请问,友善做的图形界面的那些外围硬件测试程序(有AD,I2C,LED,PWM,BUTTONS等等)是怎么实现的?在QT-EMBEDDED中使用什么方法呢?有没有人知道的?提供个思路之类的,或者有没有什么参考资料可以学习??谢谢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