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4到底有没有集成的桌面环境?
作者:www888www
日期:2009-05-27 15:33
内容:
QT4到底有没有集成的桌面环境? 就象QPE那样!!
#1 d [bhwbj 05-27 17:35]
最新的qt-embedded-4.5.1是没有的。
最新的qt-extendded是有桌面环境的。
#2 [小超hide 07-02 20:59]
当然有了,我刚移植成功一个,是qtopia-opensource-4.X.X,它是一个手机版,体积大了点,目前只能用NFS启动
#3 [lanmanck 07-04 18:50]
有的~~~
#4 [dyyjun 08-07 05:49]
what's the entry of desktop?
#5 [jjxt 08-07 10:09]
qt-extended-opensource4.4.3可以算是一个桌面环境吧,不过诺基亚都不摆了,你还摆吗?
一个大势所趋是:qt不断和其他平台相结合,而不是自己做一个大而全的桌面环境。
最近, Qt嵌入式家庭将添新成员 -- VxWorks & QNX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