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提问】怎样在嵌入式系统中移植中文字体?
作者:bengamine123
日期:2005-10-20 10:18
内容:
我目前定制了一个精简的linux系统,x-window 用的是xfbdev,应用程序是用qt编写的 ,但目前就是中文字体识别不了。不知哪位做过,给点意见!谢谢!
#1 [bengamine123 10-22 15:53]
有没有哪位能给点意见嘛! 我都快急晕了 !
#2 [紫露霜凝 03-26 11:09]
楼主解决没?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真是急死人了,知道的话,帮我一下吧,谢谢了!
#3 [numen 04-08 11:22]
字体管理应该与qt没有关系,你没有使用qt/e,字体管理就在x服务器上。
#4 [楠木成林 04-08 19:30]
我也在研究字库的问题:如何用QT加载点阵字库,*.bdf格式的,希望能有高手指教。
#5 [csfeng13 04-12 20:21]
我今天也遇到这个问题了,我用的是qte,没有中文字体包,考一个中文字体包到/lib/fonts 下,可以拷windows下的simhei.tt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