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画曲线图
作者:greyuh
日期:2009-05-30 06:40
内容:

向大家请教一下,本人最近想写一个用QT画曲线图的软件,类似于Origin那样,要求图的质量比较高,是用QWT还是用Gnuplot?
在此谢过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