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怎么单独对QtE4.5里的webkit模块进行配置(为了减小libQtWebKit.so库)
作者:halo
日期:2009-05-30 13:17
内容:

如题
请问大侠们怎么单独对QtE里的webkit模块进行配置,去除不需要的功能,比如多线程等?
因为编译出来的libQtWebKit.so库文件太大(configure时基本把可以-no的选项都加上、strip了结果还是10+M),造成开发板运行缓慢
有帖子说“执行WebKitTools/Scripts下的build-webkit Perl 脚本。。。使用一些参数配置需要的功能模块,主要有SVG的一些功能配置,以及XPATH、XSLT、VIDEO等”,但这个应该是针对单独从webkit.org下载WebKit源代码,而不是QtE集成的webkit模块(QtE没有WebKitTools目录或build-webkit Perl 脚本),所以此法这里不行。。
有劳大侠们赐教
谢谢
(在Qt Installing & Deployment 板块没人理,转发到这里试试。。)


#1 [xbl1999 05-31 16:15]
帮你顶,希望有人来解决1
#2 [halo 06-01 13:15]
谢谢
还是没解决。。
#3 [bhwbj 06-01 13:35]
好像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1/src/corelib/global 下的qfeatures.txt里有附加的很多选项,用 -no-feature-THREAD就可以去掉多线程支持。
至于webkit的裁减,没用过,不知道。。。
#4 [hainanyunyu 06-16 10:06]
我也被这个问题困扰着,
#5 [ibrowser 06-19 13:53]
这个基本上不会缩减到很小,本身库太大了,包含的东西太多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