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我想在2410上给mplayer内核做个UI,应该学什么内容,我完全没接触过
作者:goldhuang
日期:2009-06-05 10:30
内容:
现在播放器核心有了,想做个简单界面,不说别的,先能按一个按钮开始播放也行了
我需要什么开发环境?需要移植到板子上的关于qt的东西是什么?看那些材料能写出这个来?
不胜感激
#1 [goldhuang 06-05 10:31]
主要是不太理解 qt qtebeded qtopia的关系,也不知道看那个的api来做能用
#2 [guoyun_he 06-05 10:32]
如果你用QT4,你需要交叉编译qt的库!下载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1.tar然后交叉编译!
#3 [goldhuang 06-05 11:12]
我该看什么资料来写着程序呢? qt qtebeded应该不太一样吧
#4 [goldhuang 06-05 11:13]
开发环境用什么?
#5 [haulm 06-07 00:02]
qt的播放控件用的是phonon,基于gstreamer实现,mplayer和它没什么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