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4.5.1for embedded linux question
#6 [bhwbj 06-10 09:14]
为什么要移植qt呢?有qt-embedded不就够了么?qt那么大呢,开发板抗不住啊
#7 [cnnbboy 06-10 12:31]
引用第6楼bhwbj于2009-06-10 09:14发表的:
为什么要移植qt呢?有qt-embedded不就够了么?qt那么大呢,开发板抗不住啊
没看见就是移植qte么
#8 [miaoronghua 06-10 14:47]
/dev/fb0是没有问题的,我已经把bsp里面app跑过一遍了,但是它不是用QT做的UI,公司里没人讨论啊,一个人郁闷啊,环境变量我看看应该也没错啊,我没有用TSLIB,所以环境变量,我只设了
export QWS_DISPLAY=LinuxFb:/dev/fb0
exportQWS_DISPLAY="LinuxFb:mmWidth480:mmHeight272:0"
exportQWS_SIZE=480*272
大家帮帮忙啊,谢谢
#9 [violet520 06-13 11:09]
编译器用的什么版本,编译linux内核和文件系统的编译器和编译QT的是同一个版本吗?
在qvfb中运行正常吗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