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编译linux内核,文件系统,QTE库
作者:violet520
日期:2009-06-09 16:33
内容:

这三者的编译器必须用同一个版本吗?
我现在问题:-sh: ./hello : not found


#1 [alikewater 06-10 00:37]
最好是同一版本,其他具体也没试过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