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应用程序在板子上跑时,需要怎么设置 作者:mathieu 日期:2009-06-10 14:22 内容:
在pc上交叉编译了应用程序后,想在板子上跑时: 1、板子上的Linux系统需要怎么设置环境变量? 2、需要拷贝qte的相关库文件和字体文件到板子上,放到任何一个目录都可以? 3、到底要拷贝哪些库文件和字体文件?
#1 [fight 06-10 18:50] 老兄,好好翻翻原来的帖子,很多都很详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