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vfb 窗口为什么不能加载 HelloQT窗口 ???
#6 [xbl1999 06-15 21:04]
不好意思,你是.c还是.cpp文件,用Qt时是不是在终端里面显示的HelloQt,如果是这样,那么是你文件的问题,
你参考一下这个简单的例子,应该没问题,可能是你自己写的程序,没有包含Qt的东东。
#7 [moper8759 06-16 16:35]
解决了,2楼正解
#8 [bhwbj 06-17 13:07]
.
2楼不就是你自己么。。。
#9 [moper8759 06-30 14:52]
1 楼gvim正解,好了吧。
#10 [shiroki 06-30 15:52]
那首发的是0楼? 地下室? 呵呵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