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[请教] Qtopia 4.3.2 编译成功后,在s3c2440目标板子上不能正常运行
#6 [yiyuan 01-05 00:00]
你好,
我现在也在玩qt的交叉编译
但我在运行 fluidlauncher 时候, 出现了严重的颜色失真,请问,你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嘛?
再就是,你怎么配置的你的arm 大小端的呢 ?
感谢
#7 [lhembed 06-06 16:26]
引用第3楼gvim于2009-06-14 22:03发表的:
呵呵,可能编译embedded的时候没有enable sql吧。
在哪里设置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