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+tlisb 求教
作者:duanhjlt
日期:2009-06-16 10:11
内容:

os:redhat 9.0
arm-linux-3.4.1
qt/e 2.3.10
tmake-1.13
tslib-1.4
开发板:mini2440
按照网上说的方法把tslib的头文件和生成的库拷到qt相应的目录下。进行编译
http://hi.baidu.com/happyge/blog/item/d761b834250ac3bfd0a2d3d2.html
编译过程中没有出现什么错误的提示。可是正常的生成库文件。
tslib生成的测试程序都可以正常的运行。
但是qt中example下的测试程序编译后在开发板上没有触摸的效果,想了好几天。来回测试了好多次都没有效果。
请教高手。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