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e4.5能正常使用的请进来一下 #16 [violet520 06-20 10:52] 没有一个是正常的,我的spinbox点一下就死了。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用的是4.5的版本 #17 [mychris 08-18 11:09] 我这也不行,被折腾了好久,修改SPA也没有用啊。有没高手成功运行,能拖动文本框的,指点下。
<< 2 3 4 >> (4/4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