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tslib校屏程序问题
作者:yang_huafeng
日期:2009-06-17 16:01
内容:

嵌入式开发,用tslib校屏程序,我在程序中调用校屏程序,怎样才能让效屏后的数据马上生效,现在是校屏后需要重启才能生效,因为我们的程序启动后基本上是不会再重启,除非是开发板出问题了,所以必须让校屏后能马上生效,有人知道怎样实现么?


#1 [yang_huafeng 06-18 11:36]
没人整过么?我现在自己写了一个类继承自qmouse_qws.h文件中的QWSCalibratedMouseHandler类,然后在自己的类中通过函数调用QWSCalibratedMouseHandler类中的readCalibration,但是没用,开始我觉得是readCalibration函数来控制pointercal数据读取,然后更新系统中相关的内存数据,但是失败了,怎么办?
#2 [miaoronghua 06-18 12:08]
你的TSLIB-1.4编译出来放在板子上可以运行ts_celibrate校准程序吗?可以的话能告知一下你的编译过程吗?以及你的驱动底层的借口吗?我移植的时候碰见个问题,ts_print_raw程序可以有打印信息,其他的程序运行起来都没有反应,终端不输出,郁闷了两天了,方便的话留个联系方式(QQ/MSN)个别交流
#3 [yang_huafeng 06-18 14:32]
2楼,多半是你的配置不正确,特别是驱动的路径,export set(在这最好不要用set)就用export来设置,我遇到过这个问题,最后发现是多了一个set,有啥子问题最好把QT的源码程序调出来,自己写一个,然后把调试信息打印出来,如:你把qmousedriverfactory_qws.h的头和源文件都考到自己的程序中,然后在qmousedriverfactory_qws.cpp文件中打印调试信息,比如:
QWSMouseHandler *QMouseDriverFactory::create(const QString& key, const QString &device)
{
QString driver = key.toLower();
qDebug(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