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Linux下的串口打开
作者:bienew
日期:2009-06-19 14:06
内容:

当open一个串口后,调用了一些接口函数,设置好波特率等参数后
close
下次再打开该串口,是否得重新设置这些参数?


#1 [刘作新 06-19 16:01]
获得句柄后,就不用再设置了
#2 [刘作新 06-19 16:02]
要是通过串口获得信息的话,你就不用关了!直接开着用就行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