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Linux下的串口打开 作者:bienew 日期:2009-06-19 14:06 内容:
当open一个串口后,调用了一些接口函数,设置好波特率等参数后 close 下次再打开该串口,是否得重新设置这些参数?
#1 [刘作新 06-19 16:01] 获得句柄后,就不用再设置了 #2 [刘作新 06-19 16:02] 要是通过串口获得信息的话,你就不用关了!直接开着用就行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