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大家的qt4在板上运行的速度如何?
作者:zealane
日期:2009-06-19 21:37
内容:

我是用的qtopia4.4包编译生成了一套qt编译工具qmake。
但是用qtopia4.4编译出来的东东在板上运行起来狂慢。
点个按钮,要4,5秒才显示界面。
狂晕,星期二要交差。这几天为这事头发都白了好多。
哎,咋办?
听说4.5比4.4要快,不知道换成4.5有没有用?
请过来人指点一下啊。
谢谢了。


#1 [zealane 06-19 21:45]
差点忘了,我的平台是2410.。。。
#2 [ynshisss 06-20 13:00]
请你说具体一点,什么qtopia4.4??
现在Qt产品专业的分类有
Qt-Embedded for Linux 4.4 / 4.5
Qt-X11 for Linux
Qt-Win for Windows
Qt-Embedded for WinCE
还有一个从以前Qtopia-opensource-4.3.4继承下来的Qt-Extended-4.4.3
#3 [zealane 06-20 15:14]
引用第2楼ynshisss于2009-06-20 13:00发表的:
请你说具体一点,什么qtopia4.4??
现在Qt产品专业的分类有
Qt-Embedded for Linux 4.4 / 4.5
Qt-X11 for Linux
Qt-Win for Windows
.......
不好意思,
因为是buildroot里直接选项编译的,选项是说的qtopia4。
编译时用到的包是
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4.3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