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linux2.6.13跑一个小程序
作者:claegean
日期:2009-06-21 18:35
内容:

自己写一个小小的界面按键程序,功能很简单,用于便携式产品中,为了节省flash空间,可以不用qtopia吗,在系统启动时,直接启动该应用程序,但这样的方法,是否可行,麻烦大家指点下,谢谢


#1 [feiying888 06-22 10:22]
当然可了。 那你得用QT Embedded版本
#2 [zhucl 06-22 14:48]
当然可以,把原来的qtopia启动脚本,换成你自己的就行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