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去掉屏幕上的鼠标,谢谢
作者:miaoronghua
日期:2009-06-22 17:26
内容:
请问如何去掉屏幕上的鼠标,我用的是QT-EMBEDDED-4.5.1不是QTOPIA所以网上的资料比较少,有没有人试过?
#1 [guoyun_he 06-23 09:16]
看看你的环境变量中是否设置了QWS_MOUSE_PROTO,有的话去掉!
#2 [miaoronghua 06-23 10:28]
那触摸屏能用吗?
我的变量设置为 export QWS_MOUSE_PROTO="Tslib:/dev/event1"
#3 [guoyun_he 06-23 11:38]
如果你设置为触摸屏也是没有鼠标的!
#4 [flylonginsky 06-28 20:24]
在qt里设置鼠标形状,设为空白即可。
#5 [shiroki 06-29 15:09]
如果是embedded的话应该
1、先确定你的编译使用了哪个qconfig-xxx.h文件
2、在你的qconfig-xxx.h文件里去定义#define QT_NO_QWS_CURSOR
如改 src/corelib/global/qconfig.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