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样编译鼠标点击运行的Qtopia应用程序 作者:lotoz 日期:2009-06-25 08:56 内容:
我把Qtopia-1.7.0下的example编译了,拷贝到ARM 板上后,运行的时候,提示要添加参数-QWS,想问下:如何能够编译用鼠标直接点击运行的qtopia程序?
#1 [guoyun_he 06-25 16:16] 没搞懂你的意思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