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一下,关于QTOPIA 作者:12692636 日期:2009-06-29 17:59 内容:
请问一下 我在qtopia平台下面写了一个界面作为一个控制系统的界面,请问怎么启动这个界面啊 注意 控制系统有自己的main函数 界面只是他的一个很小的部分,但是 qtopia是用宏实现的 main函数的功能 这里应该怎么修改 或者编译 谢谢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