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新手 板子上无法运行
作者:zhangchun041
日期:2009-07-02 21:24
内容:
刚学QTE,什么都不懂....按照网上的资料学着建立QTE环境.....http://hi.baidu.com/linxigu/blog/item/92a5cb25b493c2074c088dc3.html这个是我看的资料....环境基本建起来了,不过放到板子上运行就是不行.提示:
# ./aclock
./aclock: ./aclock: 1: Syntax error: "(" unexpected
我不知道是不是库的问题,资料上说编译出来的库是libqte-mt.so.3.1.0,我编译出来的是libqte.so.3.1.0,也不知道是不是用FTP传到板上的时候去了问题.我先连接FPT之后,用PUT传到板子上,不过要改文件属性......我用chmod +x libqte-mt.so.3.1.0改了属性。
不知道有没有高手知道我的问题出在哪里?谢谢
#1 [zhangchun041 07-02 21:25]
我用的是qt-embedded-free-3.1.0-b1.tar.bz2arm-linux-gcc-2.95.3.tgz
#2 [zhuifeng2007 07-03 09:05]
aclock例子你交叉编译了吗?
#3 [喃喃 10-12 10:23]
用file命令看看它是不是arm的程序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