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窗体的单击事件怎么处理?就是怎么捕获? 作者:lanmanck 日期:2009-07-04 18:51 内容:
如题。我上面有按钮了,看了很多例子,不知道怎么处理窗体的单击事件。 望指点~~~
#1 [lanmanck 07-04 21:17] 搞定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